我区召开招商引资考核认定工作会议

2017-06-08 15:14:00 来源: 定陶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6月8日讯 6月7日,我区召开招商引资考核认定工作会议。

  会议首先由杨艳玲对《菏泽市2017年招商引资考核认定办法(草案)》进行了全面而详细的解读,张新雷对招商引资考核认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朱中华对该项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要求各镇街、区直相关责任部门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招商引资考核认定工作的认识,高度重视,在认真学习、研读市制定的《考核认定办法(草案)》的基础上,与市直对口部门单位切实搞好对接;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积极配合,搞好联动;要迅速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门班子,指导好镇街、区直部门单位开展工作;要在认真摸清家底、准备材料,扎实做好基础性工作的基础上,做好2017年以来项目的认定考核和上报工作;要求各责任部门单位根据各自的责任分工,搞好材料的收集和考核认定工作;要结合区委考核办,对该项工作实行周调度制度。

  各镇街党委书记、区直相关责任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