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堂镇:开展医疗卫生安全大检查

2017-06-08 17:5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亚楠 张柔

  

查看卫生室开具处方是否规范

卫生室负责人写整改保证书

    大众网菏泽6月8日讯(通讯员 赵亚楠 见习记者 张柔)6月7日,定陶区杜堂镇计生办联合定陶区卫生计生执法人员对杜堂镇辖区内卫生室医疗用品安全、规范开具处方和医疗废物处理等进行现场检查,并针对各卫生室在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责令负责人当场写下整改保证书。

  杜堂镇东杜庄村卫生室负责人杜启兵写完整改保证书之后告诉我们:“因为我们卫生室比较小,平时都是给村里的人看病,对于医疗废品的处理确实没有注重分类,没有用专门的容器,存在改进的地方,这次写整改保证书,一点也不冤枉,反而能提醒我时刻注意,以后我们卫生室可以更规范更整洁,让病人来了放心、舒心。”

  通过这次检查指导,杜堂镇各卫生室负责人和从业人员责任意识能够得到进一步提高,全镇广大群众的医疗安全能够得到进一步保障。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