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黄店镇:“第一书记”来抗旱

2017-06-22 10: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倪顺 董鹏

  

定陶区黄店镇:“第一书记”来抗旱

   

到施工现场实地查看工程进度

   

深入基层开展抗旱工作

  大众网6月21日讯(通讯员 倪顺 见习记者 董鹏)昨天上午,定陶区黄店镇邵集行政村,省派第一书记马洪利与施工人员一起进行机井通施工工作。

  “这是工作第三天,已经开通了3眼机井,再有一星期就能结束了,这个工作算是改变了以往的灌溉方式,村里人以后再也不用为浇地发愁了!”马洪利书记介绍到。同时本次机井通工作新建机井20处,灌溉范围将全覆盖邵集行政村5000余亩耕地。

  据了解,马洪利书记到帮扶村邵集村后,进行了多次实地调查工作。调查工作中发现邵集村耕地面积广,村民在种植蔬菜、粮食过程中存在灌溉困难现象。马书记积极联络施工队,结合黄店镇党委、政府开展本次机井通工作,本次机井通工作完成后,将大大缩短村民灌溉时间,为村民丰收提高了“电力支持”。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