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2017-08-07 16:12:00 来源: 定陶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8月7日讯 8月5日,中国共产党菏泽市定陶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全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今年以来重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对受表彰镇街、单位进行颁奖,有关镇街、单位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定陶区委书记聂元科代表区委常委会作了题为《以作风大转变 促工作大落实 为全面建成大市新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的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定陶区委常委会的各项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聂元科指出,定陶上下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增强实干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奋力攻坚克难,今年后几个月要重点做好以下七项工作:全力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和工业服务业发展;全力抓好农业和农村工作;全力做好财政增收工作;全力推进生态环境建设;全力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全力提高人民生活水平。

  聂元科强调,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深入推进“双联双创”活动,构筑基层坚强战斗堡垒;深入推进“爱我家乡、奉献定陶”教育实践活动,大力营造担当奉献、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深入推进“干部作风大转变”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生态。会议审议通过《中国共产党菏泽市定陶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公报(草案)》;对定陶区委候补委员递补为区委委员进行表决。

  定陶区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定陶区四大班子领导同志、区人武部部长、政委,区纪委常委和镇街、区直部门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区纳税60强企业法人代表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