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放管服”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17-08-11 09:59:00 来源: 定陶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8月11日讯 8月9日,菏泽市“放管服”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全面总结菏泽推进“放管服”改革情况,分析查找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研究部署下阶段重点任务,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抓好削权、简政、流程再造和优化服务等重点环节,持续推动“放管服”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定陶区领导朱中华、李勤、王洪、李广彬、海茹、刘敏魁在定陶分会场参加会议。

  菏泽市电视电话会后,定陶区委副书记、区长朱中华对定陶“放管服”改革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朱中华强调要认真贯彻省市会议精神,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环节,进一步加大“放”的力度,强化“管”的能力,提升“服”的水平,重点解决简政放权不彻底、政府服务不到位等问题,着力提升政务服务质量,切实优化发展环境。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