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元科组织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查工作调度会议

2017-08-18 10:39:00 来源: 定陶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8月19日讯 8月16日,定陶区委书记聂元科组织召开迎接中央环保督查工作调度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了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在县区委党委书记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当前五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聂元科强调指出,环保工作是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镇街、区直有关部门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会后各镇街要继续排查本辖区内小散乱污企业、燃煤小锅炉、畜禽养殖场,确保全部取缔完毕。关于企业金融风险防范问题,要坚持党政同责、属地负责的原则,对出现不良贷款的企业,全面研判企业实际情况,运用综合手段,果断采取破圈断链措施。关于脱贫攻坚工作,各镇街要在充分重视的情况下,必须做到实事求是,不能搞虚假脱贫、数字脱贫。关于稳定工作,强调稳定任务还很艰巨,问题依然存在,各镇街、区直有关单位仍然不能掉以轻心,必须高度重视,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指出不允许、也不容忍有半点马虎,不能出现任何问题。

  定陶区领导朱中华、李勤参加。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