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首届“万泰杯·寻找嫦娥”正火热报名中

2017-09-15 16:5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董鹏

定陶区“万泰·寻找嫦娥”火热报名中

选手展示

定陶区万泰国际商贸城

  大众网菏泽9月18日讯 (见习记者 董鹏) 据大众网记者了解,由大众网定陶新媒体中心主办,定陶区万泰国际商贸城冠名,定陶DX舞团、陶媛倾城汉服社协办的定陶区首届“寻找嫦娥”大型选秀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本次“万泰杯·寻找嫦娥”决赛,将会在10月4日在定陶区万泰国际商贸城大舞台上演。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设有冠军、亚军、季军、最具潜力奖2名。冠军:颁发“寻找嫦娥”冠军荣誉证书+价值3000元 50寸智能液晶电视、万泰vip健身卡。亚军:颁发“寻找嫦娥”亚军荣誉证书+价值2000元 海尔冰箱、万泰vip健身卡。季军:颁发“寻找嫦娥”季军荣誉证书+价值1000元 洗衣机、万泰vip健身卡。第四名:颁发“寻找嫦娥”潜力奖荣誉证书+精美礼品。第五名:颁发“寻找嫦娥”潜力奖荣誉证书+精美礼品。海选票数前5名选手均可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及“寻找嫦娥”最具人气奖证书。

  万泰国际商贸城是定陶区第一个建成并顺利运营的城市综合体项目,按最新规划理念规划建设,引领城市发展。万泰城现代商业统一规划,统一运营管理,大润发超市、健身房、好莱坞影城、中西餐厅、儿童主题乐园、教育培训基地、时尚流行购物等业态,可全面体验都市的时尚、美食及娱乐生活,是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主题商业广场。

销售热线:222 6666。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