聂元科到马集镇慰问困难党员和贫困户、督导维稳工作

2017-09-29 10:00:00 来源: 定陶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9月29日讯 9月27日,定陶区委书记聂元科到马集镇大刘楼村李文荣、谷胡同费宪礼等困难老党员家中慰问,为他们带去慰问品和慰问金,悉心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同时看望了帮包贫困户梁茂杰、王玉新,给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问候,鼓励他们要利用扶贫政策勤劳致富。

  随后,在马集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安保维稳工作汇报,查看了领导包保责任一览表等相关材料,对未化解的积案逐一调度,详细询问案件情况,现场研究解决措施,要求靠上工作明确时限尽快化解。对邪教人员、精神病人、社区矫正人员要一对一盯死盯牢,增加联系次数,时刻掌控动向。

  聂书记要求,要把十九大维稳安保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任务,按照省委“三个一切”的要求,增强思想意识、责任意识和措施意识,确保不发生任何维稳事件。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