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2017-09-30 13:51:00 来源: 定陶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9月30日讯 9月29日,定陶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八次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区编办关于“放管服”改革工作情况汇报、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有关情况的汇报,民政局关于定陶区撤镇改街道有关情况的汇报,审议通过了《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政务环境的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推进“放管服”改革并不是简单的一句口号,而是一项系统工程,是一场政府治理理念的深刻变革,简政放权不是目的,而是手段。推进“放管服”改革,不仅要看减掉多少权力,省去多少环节,更要看减权是否减在企业和群众办事创业的最难处,优化服务是否优在百姓的最痛处,清理各种证明是否清掉“烦民事”。会议强调,各部门要按方案抓好贯彻落实,稳妥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真正落到实处,惠及大众。会议要求,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要紧跟上级步伐,按要求推进。撤镇改街道工作有利于加快定陶区大市新区建设进程,要抓紧时间申报,争取年前最少申报成功1个。 

  区委书记聂元科主持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朱中华出席会议。区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区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