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卫计局交通劝导员上街劝导市民文明出行

2017-06-27 10:27:00 来源: 定陶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6月27日讯 为充分调动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大力培训文明风尚,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定陶文明形象,6月26日一早,定陶区卫计局4名志愿者来到兴华路与范阳路交汇处,劝导过往驾驶员及行人文明出行,自觉遵守交通规则。

  志愿者身穿黄色马甲、头戴红色帽子、手拿红色旗帜,用手中的小红旗提醒广大驾驶员注意观察交通信号灯,注意文明礼让,自觉遵守道路交通法规,在斑马线前减速慢行,不占用非机动车道、不抢道、礼让行人优先通过。同时,引导行人在过马路时走斑马线,不横穿马路,不翻越护栏,宣传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出行理念,自觉杜绝不文明行为。 

  此次文明交通劝导活动,不仅提高了市民文明出行的意识,也使每名志愿者意识到以身作则的重要性,树立起文明出行靠大家的理念。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