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举办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区工作培训班

2017-07-18 17: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汉勇 董鹏

定陶区举办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区工作培训班

  大众网菏泽7月18日讯(通讯员 张汉勇 见习记者 董鹏)为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开拓工作思路,有效提高农产品种养环节、食品生产经营环节从业人员和食品安全监管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全力推进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区创建工作。7月16日,定陶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区培训班在艺达大礼堂举办。本次培训班邀请了济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协调处处长郭春先前来授课。定陶区人大副主任刘传龙主持并讲话。

  培训班上,郭春先处长通过播放创建工作宣传片、多媒体课件,列举创建工作实例等方式,从国内国外,从政府、行业、部门、社会等多个层面讲解了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区的目的及重要意义,并紧密围绕创建测评体系对开展创建工作的方法、步骤及要求进行了详细生动地的讲解。

  刘传龙副主任在主持讲话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先进区创建工作的自觉性和责任感。通过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区工作把食品安全工作做得更扎实、更规范,切实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转变观念,树立食品安全先进区创建工作一盘棋思想,相互支持、密切配合、齐抓共管,要强化措施、提高标准、结合学习培训,拿出超常的办法和措施,集中人力物力财力,坚决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确保食品安全安全先进区创建顺利通过,为大市新区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定陶区各镇街相关负责人、村(社区)食品安全协管员,各环节食品生产经营业态代表、区创建工作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食品安全监管主要科室负责人共计600余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