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召开迎接市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调度会议

2017-11-09 11:01:00 来源: 定陶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11月9日讯 11月8日,定陶区召开迎接市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考核调度会议。会议分别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单位的工作汇报,区委副书记、区长朱中华和区委副书记王铁军进行了逐一点评。朱中华做了重要讲话,对下步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朱中华指出,迎接市综合考核工作是一项既考核能力又考核人品的工作,要求在全力做好基础性工作的同时,深挖潜力,以战时状态和摆在第一位的位置,“一把手”亲自抓,冲刺做好该项工作。

  朱中华强调:一是要以讲政治的高度,用心做好考核工作。在研深吃透市考核办法的基础上,认真对照差距,深入挖潜,拿出有效措施,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切实加强和市直对口部门单位的沟通协调,增强发展合力;进一步明确目标,层层落实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二是要采取得力措施,巩固提升满意度测评工作。

  王铁军主持召开会议,并进行总结讲话。

  区领导赵恒杰、李勤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