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召开关于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区新闻发布会

2017-11-13 10: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爽 董鹏

定陶召开关于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区新闻发布会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11月13日讯(记者 梁爽 见习记者 董鹏)11月9日下午,定陶区召开关于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区的媒体见面会,包括大众网在内的10余家媒体共同参与本次媒体见面会。

  据大众网记者了解,定陶区人民政府开展食品安全先进区创建活动,是山东省部署开展的一项重要的创建工作。主要目的是通过创建活动,进一步推动地方政府落实属地责任,创新监管举措,提升食品安全整体保障水平。根据省食品安全委员会统一部署,全省从2016年开始,用3年的时间,使80%以上的县区通过创建达到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区的标准。定陶区2016年3月全面启动山东省食品安全先进区创建活动,创建周期为2年,也是2016年菏泽市唯一创建县区。

  “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区工作不是作秀、走过场、作表面文章,不仅仅是为了一块牌子,也不是单单为了迎检,而是要以创建工作为契机,对照《验收细则》标准,把食品安全工作做得更精准、更扎实、更规范,切实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让群众吃得放心安心。”定陶区副区长刘永卓说。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