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举行第五届全国淘宝峰会定陶区专场

2017-12-08 10:35:00 来源: 定陶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12月8日讯 12月6日,定陶举行第五届全国淘宝峰会定陶区专场:“夜话沙龙---寻道商圣陶朱公”。

  本活动以“寻道陶朱公”为题,围绕着四点展开讨论:一是政府如何培育商业沃土以及菏泽市整体商业环境发展变化情况;二是新时代下,政府采取哪些举措打造陶朱城市名片、如何培育陶朱电商产业以及政府在电子商务环境(电商、物流、园区等)建设上做出了哪些主要举措、取得了哪些成效;三是在新时代下电商企业从“优秀”到“卓越”的企业文化、企业价值、经营理念等各方面进行探讨;四是从阿里巴巴视角对菏泽电商发展状况,近年来农村电商、淘宝村变化,以及与周边地市电商发展情况对比,给出菏泽电商创业的发展建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解维俊、副市长王卫东,区委书记聂元科,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研究院院长高红冰,陶朱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常国政,曲阜师范大学教授、世界儒学文化研究会主委、《陶朱公》编著者骆承烈,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薛兆丰及市区有关领导、各镇街党委书记、淘宝村党支部书记、优秀电商园区、优秀电商企业代表;省、市新闻媒体记者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