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路筑民心 锦旗谢党恩

2017-08-08 09: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梁绍亭

村民送来感谢锦旗

  大众网菏泽8月8日讯 (记者 梁绍亭)昨日上午,菏泽市定陶区半堤镇胡海行政村庞庄村村民庞子法、庞田进、庞成学等几名群众代表将一面绣有“做实事暖人心,思民生解民难”的锦旗送到该镇党委副书记孙阁的手中,村民情绪激动,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感谢党委政府将庞庄至邓庄及至牡丹区修上了柏油路,再也不用在泥里走水里蹚了,我们几个代表庞庄全体村民送面锦旗,感谢一下党委政府。”几名群众激动的说。孙阁副书记双手接过锦旗说:“修这条路确实费了不少劲,但这是我们的工作,服务群众,解决民生问题是我们得职责所在。”

  庞庄村位于定陶区半堤镇的最东北端,毗邻牡丹区沙土镇,是一个相对偏僻的边缘村。出村道路年久失修损毁严重,尤其是到了雨季,道路变得坑坑洼洼泥泞不堪,活生生的成了一条蜿蜒的“泥龙”,横在村民的心坎上。

  为修好村民期盼的这条路,半堤镇党委政府专门召开党政席会,商讨修路的具体事宜。会上,镇党委书记陈启志说:“困难再大也要修好这条民心路,路不通,民心怎么通啊。”经过镇党委政府的上下协调和多方筹措,共筹集资金40余万元,修通了庞庄至邓庄和牡丹区的道路,结束了庞庄村民世代“人过一脚泥,车过一身水”的历史。村民庞明生高兴地说:“一直盼着修路,现在终于实现了,有了好路才能更好的脱贫致富,还是党的政策好啊。”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