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地税局陈集所三项措施提升党员干部素质

2017-06-07 09: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6月7日讯 陶区地税局陈集中心所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大力加强基层党员队伍建设,党员队伍的“四个意识”不断强化,服务纳税人、奉献税收事业的精神明显增强,促进了以组织收入为中心的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

  一是开展上党课活动,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年初制定上党课配档表,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学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增强党性修养、加强作风建设、打造廉洁地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纳税服务工作等内容,制作党课课件,中心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进行学习,增强了党员教育的针对性,组织生活制度得到有效落实。

  二是培养党员干部的奉献精神。中心所评选先锋党员先锋岗、优秀共产党员、“纪律行动”先进个人,对其先进事迹在党员干部中进行宣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工作氛围,培养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乐于奉献的精神。

  三是开展道德讲堂活动,提高党员干部的道德修养。把开展道德讲堂活动作为提高干部职工道德修养,增强“聚财为国、执法为民”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的有效抓手,通过学习道德模范们的先进事迹,使干部职工深入了解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全所营造“积小德为大德,积小善为大善”的良好风气,推动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文明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