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堂镇开展专项行动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2017-04-21 1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怡帆 张柔

  大众网菏泽4月21日讯(通讯员 陈怡帆 见习记者 张柔)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近日,为创建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区,定陶区杜堂镇政府组织了针对农村食品药品安全的宣传活动,通过集中整治、专项治理,并宣传有关政策、法律规定,预防危害食品药品安全犯罪背后的重大职务犯罪案件的发生等,切实守护辖区内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活动中,执法人员逐户对镇集市,尤其是学校周边200米范围以内的餐饮店、副食店“亮证经营”情况,食品从业人员健康体检、设备设施及餐饮具清洗消毒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并将印有《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彩页发放到老百姓的手中,并为他们讲解食品、药品安全知识。

  这次活动中,杜堂镇辗转16个行政村,共张贴和发放食品药品安全方面的宣传材料200余份,悬挂宣传条幅36条,集市印刷宣传标语5条。创建省级食品药品先进区工作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