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杜堂镇:蔬菜大棚里的“甜蜜”

2017-04-25 18: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怡帆 邓硕

老马捧在手心里的“洋柿子”

  大众网菏泽4月25日讯( 通讯员 陈怡帆 见习记者 邓硕)“看看,这就是我们种出的‘洋柿子’,无公害农产品,不上化肥、农药,除虫防病都用微生物杀菌剂,上地用沤好的农家肥。”定陶区杜堂镇生态园管委会的工作人员马丽强骄傲地说道。说着话,老马搓搓手上的泥土,拾了颗落果尝了尝,呲牙咧嘴笑了起来,够酸够带劲儿!

  在杜堂镇,像老马一样,常年驻守在生态园里的园丁还有很多,他们风里雨里为菜农们的“菜篮子”保驾护航,一年到头有大半时间是在大棚里忙活,恨不得天天“泡”在地里。“在哪儿上班都一样,看着瓜果一天一个样儿,眼下正值丰收,我们看着甜,心里更甜,还能帮助贫困户早日实现脱贫致富,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这就够了。”老马憨厚地说道。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