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堂镇召开干部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动员大会

2017-06-26 16:17:00 来源: 定陶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6月26日讯 625日上午,杜堂镇召开干部作风大转变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动员大会,会议传达了全区干部作风大转变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动员会议精神以及关于开展干部作风大转变集中教育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认真学习了区委书记聂元科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杜堂镇干部作风大转变集中教育整顿活动。 

  镇党委书记吴祥坡同志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干部作风大转变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各项要求上来,认真查摆思想作风纪律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我镇工作实际,制定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限时整改到位。要以集中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以更加严明的纪律、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不断推动深化全镇作风整顿取得新成效,全面推进杜堂镇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