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杜堂镇:干部作风在一线转变 干部形象在一线树立

2017-07-11 11:31:00 来源: 定陶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7月11日讯 为深入推进全镇干部作风大转变集中教育整顿活动,杜堂镇实行了一线工作法,切实做到干部作风在一线转变,干部形象在一线树立。 

  全镇广大干部职工,铺下身子,深入一线,从群众最“盼”的事情做起,从群众最急的事情抓起,从群众最“难”的事情干起。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因地制宜,采取措施,为群众办了大量实事好事。在工作中,他们脱下皮鞋换布鞋,脱下正装换便装,走村串户,深入项目区,深入田间地头,深入村民家中,带着深厚的感情与群众沟通交流,谈心交心,取得了信任,赢得了民心,有效促进了棚户区改造、土地增减挂钩、扶贫攻坚、环境治理等重点难点工作的扎实推进。图为杜堂镇干部职工一线工作掠影。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