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杜堂镇:取缔“散乱污”还群众蓝天碧水

2017-07-21 16: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怡帆 董鹏

定陶区杜堂镇:取缔“散乱污”还群众蓝天碧水

依法取缔不正规的生产企业

  大众网菏泽7月21日讯(通讯员 陈怡帆 见习记者 董鹏)近日,定陶区杜堂镇对辖区内的几家“散乱污”企业设备依法进行了集中强制拆除。

  连日来,杜堂镇强力出击,大力开展清理“散乱污”企业执法行动,通过关停取缔、规范提升等措施,确保按时整治到位,解决身边的污染顽疾。

  “散乱污”企业规模小、成本低、工艺差、管理混乱,对生态环境危害性极大。为确保整治成效,杜堂镇每周召开“小散乱污”整治工作推进会,汇报本周取缔情况,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辖区每个自然村都设有环境巡查员,形成网格化管理,对辖区环境污染源进行拉网式巡查,发现一起、上报一起,并及时下发整改通知书。在下发整改通知书一星期后,对拒不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依法集中整治。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