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山镇多措并举做好党员信息采集工作

2017-07-26 11:27:00 来源: 定陶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7月26日讯 一、高度重视,全面部署。组织各党支部组织委员就党员信息采集表的填写要求、注意事项等进行集中培训,要求各支部要及时按照相关要求,如实填写组织关系在支部的全体党员的信息,确保在采集时不出差错。

  二、严格要求,严把质量。为确保本次采集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镇党委严明工作纪律,按照“谁填报谁负责、谁审核谁负责”的原则,责任到人,做到全面、准确、详实,不瞒报、不误报。

  三、精心组织,创新形式。针对各支部党员构成成分复杂的现状,创新采集形式,由镇党委统一印制党组织和所在单位基本信息采集表、党员基本信息采集表,各支部由党小组长具体负责,对于年龄大、行动不便的党员员进行上门信息采集,对于平日上班的党员分时段和周末进行信息采集,对于流动党员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进行采集。

  四、分类整理,加强管理。完成信息录入后,镇党委设定一名党务工作者为信息管理员,进行信息日常维护和办理,对党员信息变动、党组织调整等情况及时维护更新。

  同时,信息采集过程中,涉及的党员个人信息,强化保密意识,未经批准,不得泄露。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