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黄店镇:省派“第一书记”上党课

2017-06-29 1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倪顺 董鹏

定陶区黄店镇:第一书记上党课

党员进行宣誓

  大众网菏泽6月29日讯(通讯员 倪顺 见习记者 董鹏)6月29日,为进一步增强村内党员的党性观念,提高思想觉悟,认识责任担当,发挥在脱贫攻坚、移风易俗等各项工作中模范带头作用。值“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定陶区黄店镇省派“第一书记”马洪利到邵集村开展入党誓词重温活动,马洪利为本村29名党员发放纪念衬衫、带领党员上党课、开展党员民主评议、交流工作思路,重温入党誓词。

  “我们想通过统一服装、集中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等方法,强化党组织对扶贫等各项工作的领导,提升村民信心士气,推动村自立自强,确保扶贫攻坚的各项举措沿着健康的轨道不断发展。”省派第一书记马洪利介绍到。

  随后,邵集村众党员踊跃发言,为邵集村扶贫攻坚等工作的开展进言献策。

责任编辑:刘嵩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