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黄店镇周海社区“第一书记”为群众修建石桥

2017-08-12 20: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迎新 倪顺 董鹏

全新的石桥

正在施工的石桥

石桥修建前的面貌

  大众网菏泽8月12日讯(通讯员 宋迎新 倪顺 见习记者 董鹏)近日,省派菏泽市定陶区黄店镇周海社区的“第一书记”为该社区修建的新桥顺利通过竣工验收,极大方便了群众的日常出行。

  据了解,黄店镇周海社区位于镇政府西南处,辖东周海、西周海、胡楼、王庄、小刘庄5个自然村。在西周海和东周海自然村之间的南北向带状坑塘中部,有一东西向的土路贯通全村,但这段土路地势较低,路面坑洼不平。

  省派第一书记兰玉富来到黄店镇周海村后,实地考察后,充分利用山东省文物局的帮扶资金,为村民在此修建便民石桥。修桥工程于2017年6月26日开始实施,8月10日顺利通过黄店镇镇政府组织的竣工验收,并正式交付使用。

  这座石桥的建设,解决了村民出行难问题,彻底消除了相关安全隐患,改善了坑塘周边村民生活环境,得到社区群众的一致认可。“以前下雨下雪这条路都不敢走,都得绕半个村的远路,现在有了这个新桥,不管啥孬天都不用绕远路了,小孩出上学也不用担心了,出行真是方便多了。”村民何茂印说。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