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陶区孟海镇:戒烟宣传进校园

2017-06-22 16: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马腾 董鹏

  大众网菏泽6月22日讯(通讯员 马腾 见习记者 董鹏)6月22日,定陶区孟海镇中心卫生院公共卫生人员前往孟海镇中学进行戒烟宣传。此次活动参加人数2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利用周一学生班会,开展“不吸烟 我健康 我时尚 校园无烟讲座”主题教育活动,让学生了解吸烟的危害性,让学生知晓哪些场合禁止吸烟,如何监督身边的大人不在公共场所吸烟,积极引导学生参与“我劝父母戒烟”等家校联谊活动。“倡议同学们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远离烟草危害,争做文明中学生,并号召全体师生一起行动。”孟海镇中学七年级5班学生马振说起话来信心满满。

  孟海镇中学政务主任曹伟介绍说:“我作为一个教师,要以身作则,自觉做一名控烟活动的宣传员和监督员;自觉做控烟的践行者、控烟的表率”。学校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创无烟学校,营造控烟戒烟良好氛围,还校园清新自然的空气,为青少年营造一个良好清新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