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赢创城攻坚战 定陶天中街道办事处周末在行动

2017-07-14 18: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宪福

清理路边卫生死角

清理树根等杂物

清除路边杂草

路边墙体公益广告

  大众网菏泽7月14日讯(通讯员 刘宪福)目前菏泽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已进入攻坚阶段,近日,定陶区天中街道办事处南城社区网格内的各单位干部职工们放弃了周末,依旧忙碌在大街小巷。

  早上7点半,定陶区天中街道办事处南城社区网格内的各单位干部职工已开始工作。铲子、铁铲及环保垃圾袋、环保垃圾车便是他们的“战斗”工具。他们沿着道路两侧,对该区域内的垃圾进行集中清扫,同时对树根等杂物进行清理;在背街小巷,他们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将杂草、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等清运干净。

  节假不休息,下沉社区为再添力。责任单位干部职工自觉维护创城成果,带动居民群众为创城工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