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林业局一行到张湾镇探望省派第一书记

2017-05-04 09:1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顾云娇 张柔

  大众网菏泽5月4日讯(通讯员 顾云娇 见习记者 张柔)5月3日,菏泽市林业局局长曹格林、副局长周长革、菏泽市森林公安局局长宋丽、菏泽市林业局办公室主任李效云一行冒雨到定陶区张湾镇探望省派第一书记。定陶区委副书记王铁军、定陶区副区长李广彬、定陶区林业局局长袁绍林陪同。

  曹格林先后查看了省派“第一书记”的生活环境和办公场所,认真翻阅了工作笔记。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他们的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座谈会上,省派第一书记对目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讲述了总体发展思路,描绘了未来发展前景。

  曹格林指出,省派“第一书记”给地方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第一书记自驻村以来,一心扑在工作上,思路清,措施实,效果显著。

  王铁军在座谈会上提出了“一花两果,桃李满天下”的发展思路,通过土地流转、大棚创建、农业集约经营等方式,做大做强农产品开发产业,积极开拓生态旅游,让群众真正实现靠地致富、靠农发家。他要求,镇村干部要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给“第一书记”提供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以便他们更好地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