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继红、赵恒杰到张湾镇调研省派"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

2017-07-17 11:31:00 来源: 郓城政府网 作者:

  大众网菏泽7月17日讯 7月14日下午,定陶区委副书记宁继红、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赵恒杰到张湾镇调研省派"第一书记"驻村帮扶工作,张湾镇党委书记郭登,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彪陪同座谈。

  座谈会上,“第一书记”们从精准扶贫、产业项目、村级党建等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宁书记和赵部长对“第一书记”们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强调将村级党建作为固本之举,“第一书记”要与村“两委”班子搞好配合,切实转变作风,凝聚发展合力,实现以党风带政风、以政风带民风,不断增强村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与创造力,为脱贫攻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第一书记”们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冲天的干劲,发挥自身优势,拓宽村民致富门路,不断增强村级“造血”功能,努力推动帮包村又好又快发展。

责任编辑:王保珠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