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万福办事处举办第九届农民文化艺术节

2016-11-04 16:0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黄淑媛

精彩的舞狮表演

广场舞表演

  大众网菏泽11月4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黄淑媛)11月3日,菏泽高新区万福办事处天池广场锣鼓喧天、欢歌笑语,万福办事处第九届农民文化艺术节在这里举行,来自万福办事处各行政村、社区的33支代表队、400多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随着第一支代表队的上场,比赛正式拉开了序幕。身着统一表演服的队员们伴随着动感的音乐翩翩起舞,个个显得精神抖擞,活力四射。他们中年龄最大的有六十多岁,最小的才十几岁,欢快的秧歌和广场舞舞出了老百姓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新农村红红火火的好日子。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了各奖项。获奖代表队队员表示,很高兴今天取得的好成绩,希望以后多组织这样的娱乐活动。

  据悉,近年来菏泽高新区强化文化惠民工作力度,不断丰富农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目前,全区各行政村、社区已全部成立秧歌团队和广场舞团队,同时组织农村文化能人,组成社区文艺队和文化义工队,开展体现乡镇特色、农村特色、寓教于乐的群众性文化活动,实现了“农民演、演农民、农民看”的浓厚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