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陵镇启动2016年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和信息录入

2016-11-04 15: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张明智

高新区吕陵镇2016年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和建档立卡信息采集工作会议召开

吕陵镇扶贫包村干部、各村(社区)会计参加会议

  大众网菏泽11月4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张明智)11月3日,笔者在高新区吕陵镇2016年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和建档立卡信息采集工作会议上了解到,根据山东省扶贫办的安排部署,吕陵镇近期将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和建档立卡信息采集录入工作。

  会上传达了《山东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16年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和建档立卡信息采集录入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对2016年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和建档立卡信息采集录入工作程序和相关信息采集表进行了讲解。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是第一民生工程,镇、村干部时刻不能放松,2016年扶贫对象动态调整和建档立卡信息采集录入工作是为了打牢2018年提前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基础,要严格按照上级有关扶贫会议精神完成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