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召开党政联席会议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5 14: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欣 赵忠宇
  大众网菏泽11月15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记者 李欣)近日,菏泽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曹升灵主持召开菏泽高新区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高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区直各部门和乡镇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一致认为,六中全会的召开对维护党中央权威、维护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领导,丰富完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 健全党内法规制度体系、推进制度治党依规治党,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核心地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在思想上深刻认同、在政治上坚决维护、在行动上精准对标,做到学习中央精神更深入、贯彻中央要求更全面、执行中央决定更坚决,确保中央政令畅通、决策落地生根,更好地推动发展。

  会议指出,要迅速掀起全区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热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高新区要把学习宣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采取有力措施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营造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要以全会精神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开展。坚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推动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全力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城镇化、科技创新、民生事业、党的建设等工作。特别要结合分工和部门职责,对照全年任务目标,认真梳理,全面盘点,查漏补缺,倒排工期,加强督导,压实责任,加快推进,确保全面完成全年主要目标任务。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