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组织人员赴济宁考察学习美丽乡村建设

2016-11-16 18: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杜卫宾 李欣

菏泽高新区美丽乡村建设推进工作会议现场

菏泽高新区组织人员赴济宁兖州考察学习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大众网菏泽11月16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杜卫宾 记者 李欣)14日,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副调研员李利华带队,组织高新区社发局、乡镇办事处主要负责人以及部分行政村(社区)支部书记共计20余人,到济宁市兖州区考察学习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考察团先后实地查看了兖州区新驿镇高三村、何村、大庄村,小孟镇梁村、李海村、苏户村等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兖州区美丽乡村建设现状。近年来,兖州区坚持连片整治、全域打造,以平原风光示范带建设为抓手,全力推进美丽乡村示范片区和示范点建设,呈现出了“村村有变化,镇镇有亮点”的良好局面。通过考察学习,学习成员不仅开阔了眼界,学到了经验,增长了见识,得到了启示,更是看到了差距,感到了压力,激发了干劲和信心。

  参观学习结束后,菏泽高新区组织召开了全区美丽乡村建设推进工作会议。会上,李利华传达了全市美丽乡村标准化建设现场会议精神,并对全区下一步如何开展好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要求学习借鉴好济宁市的经验,结合各镇街、各村实际,因地制宜制定好发展规划,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奋力把高新区的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