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启迪之星杯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2016-11-22 11: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李欣

  大众网菏泽11月22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记者 李欣)11月20日,以“青春、活力、创新、创业”为主题的启迪之星杯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菏泽学院举行,这标志着启迪之星杯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本次大赛由菏泽高新区、菏泽学院和启迪之星(菏泽)孵化基地联合主办,由菏泽学院经济系、菏泽学院市场营销协会和菏泽市创意文化产业协会承办,菏泽萌番姬创客咖啡协办。

  在启动仪式上,菏泽学院经济管理系党总支副书记尹鹏向参与本次比赛的同学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在致辞中表示,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科学技术迅猛发展,对当代大学生尤其是有志于创业的大学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也使大学生创业面临难得的机遇。本次创业大赛就是菏泽高新区、菏泽学院与启迪之星(菏泽)孵化基地为同学们提供的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希望同学们珍惜比赛机会,充分利用好校、地、企联合提供的一流创业资源,帮助自己成长。

  启迪之星(菏泽)孵化基地总经理曹萌表示,作为起源于清华大学的孵化器,启迪之星向来重视大学生创业工作,一批又一批的大学生创业者从这个平台上走向成功,近两年就涌现出了轻客智能自行车、青橙创客等优秀的创业项目,今后启迪之星会源源不断地将优质的资源带给菏泽的大学生。

  酱印网CEO邓宏琛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向在校学生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创业中应注意的问题。他就大学生创业所要经历的创业准备、创业筹备、创业启动和创业发展各个方面应注意的问题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悟。

  本次大赛启动后,将会安排一系列的培训和项目路演活动,使参赛选手通过本届大赛提高创业技能,对项目规划不断进行完善。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