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组织开展卫生计生业务知识培训

2016-11-26 18:4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忠宇 善领 秋松 李欣

高新区基层卫生计生工作人员业务知识培训会

  大众网菏泽11月26日讯(通讯员 忠宇 善领 秋松 记者 李欣)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卫生计生工作人员的知识水平和业务素质,11月25日,菏泽市高新区卫计局组织开展了基层卫生计生工作人员业务知识培训会。

  菏泽市高新区卫计局按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和目标,每月开展一次基层卫生计生工作人员知识培训班。这次培训会的培训内容是孕期及产褥期保健知识。为做好本次培训,特邀了市妇幼保健院李君院长进行了授课,李君对孕期需要进行几次检查、如何开展自我监护、产前诊断的意义、什么是高危妊娠、妊娠期糖尿病筛查等方面及产褥期生理、病理现象等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培训,提高了基层卫生计生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使大家受益匪浅,为今后工作的开展与服务打下坚实的理论基础。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