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吕陵镇举行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2016-12-09 20: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张明智

菏泽高新区吕陵镇举行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大众网菏泽12月9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张明智)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近日,菏泽高新区吕陵镇举行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菏泽学院纪委副书记唐庆国到会宣讲。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各村(社区)支部书记、镇直单位负责人听取报告会。

  报告会上,唐庆国以详实的资料、真实的感受,生动讲解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内涵,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思想上认同核心,在政治上维护核心,在行动上紧跟核心,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整场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结合实际,对吕陵镇干部进一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宣讲会结束后,吕陵镇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推进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落实落地,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加快建设美丽幸福吕陵镇。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