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政协委员韩科振助力高新区扶贫攻坚

2016-12-13 21: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晨旺 赵忠宇

韩科振捐资在菏泽高新区吕陵镇郭庄行政村购买的小尾寒羊

菏泽高新区万福办事处吴拐行政村的扶贫羊养殖点

  大众网菏泽12月13日讯(通讯员 张晨旺 赵忠宇)在济南工作的菏泽市政协委员、山东沃尔特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韩科振十分关注家乡发展,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菏泽高新区的精准扶贫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近日,韩科振了解到菏泽高新区万福办事处吴拐行政村有14户困难群众因年老多病没有生活来源的情况后,主动与菏泽高新区办公室取得联系,自愿拿出2万元,从菏泽高新区办公室“第一书记”帮包的吕陵镇郭庄行政村购买了23头小尾寒羊。12月6日,这批扶贫羊运送到了万福办事处吴拐行政村,建起了扶贫养殖点,通过集中养殖收益分红的方式,帮助吴拐行政村14户、31名贫困群众脱贫。

  高新区相关负责同志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这是高新区机关单位与政协委员合作的扶贫模式取得的又一成果。菏泽高新区将继续呼吁协调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投入扶贫攻坚事业中,为困难群众长期脱贫提供支持。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