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总工会2016年工作总结座谈会召开

2016-12-14 19: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玉茹 赵忠宇

  大众网菏泽12月14日讯(通讯员 赵玉茹 赵忠宇)近日,菏泽高新区总工会召开2016年工作总结座谈会。菏泽市总工会副主席王胜利、区总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区总工会机关全体人员、镇街总工会主席及部分企业工会主席30余人参加会议。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甄勇主持会议。

  会上,对2016年度12个先进基层工会委员会和14个优秀工会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并对青岛啤酒(菏泽)有限公司、国花酒业有限公司、山东平安电器设备有限公司3个贡献突出的企业工会分别给予了2万元的资金奖励。

  随后,高新区总工会副主任郭继升,参会企业代表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啤酒(菏泽)有限责任公司、国花酒业有限公司、山东平安电气设备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分别对2016年度工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和经验交流。

  王胜利对各基层工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高新区总工会开展的“党工共建”“扶贫攻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组织要规范、制度要规范、档案要规范、工作要规范的总体要求。

  甄勇要求,进一步加大企业工会扶持力度,围绕“四个规范”为总抓手开展全年工作,继续在全区企业中开展好“查保促”工作,让工会力量下沉,促进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发动社会力量,下大力度促进扶贫工作,确保高新区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