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宇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制改制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2016-12-16 14:5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菏高宣

菏泽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曹升灵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宇生文化营业执照

  大众网菏泽12月16日讯(通讯员 菏高宣)山东宇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企业改制工作是菏泽市、高新区领导一直十分关心的一件大事。12月16日宇生文化完成了股份公司的工商变更登记工作,取得了股份有限公司的营业执照,山东宇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式变更为“山东宇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标志着公司的股份制改制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自2016年5月正式启动宇生公司改制以来,在高新区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在相关职能部门的大力协助下,公司坚持依法、公开、公正、平稳的原则,全力以赴、稳步推进宇生公司改制工作的开展。

  12月15日,宇生文化召开股份公司创立大会和董事会,12月16日公司完成了股份公司的工商变更登记工作,取得了股份有限公司的营业执照,山东宇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式变更为“山东宇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标志着公司的股份制改制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山东宇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是在原山东宇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基础上,通过整体变更,以净资产折股方式,由原股东以发起方式设立,注册资本1000万元。股份改制筹备期间,公司聘请专业的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以其专业的知识和敬业的精神积极为公司出谋划策,确保了整个股份改制方案合理,股改工作合法、规范进行。

  宇生文化的股份改制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推动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也有利于下一步在更大范围内整合社会资源,尽快做强做大。改制成功后的宇生文化会以更饱满的热情将企业发展壮大,在不断地实现技术新突破、效益高增长的同时,履行更多的社会责任,创造良好的业绩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