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将建设VR学院 助推虚拟现实产业发展

2016-12-16 17: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亮

菏泽创业大学VR学院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合影留念

  大众网菏泽12月16日讯(记者 郭亮)今日,大众网记者从菏泽高新区获悉,菏泽创业大学将与中国生产力学院河南分院合作成立菏泽创业大学VR学院。通过双方的战略合作,打造一个VR产业创新、创业的新高地,形成VR的外包开发基地,助力菏泽VR领域的弯道超车,推动菏泽虚拟现实产业的发展和繁荣。

  菏泽创业大学将与中国生产力学院河南分院合作成立菏泽创业大学VR学院签约仪式上,菏泽创业大学和中国生产力学院河南分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建菏泽创大VR学院。该学院将在资本运作,人才供需,技术革新、成果转化、产学研合作、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

  菏泽高新区挂职副书记党安涛在致辞中,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战略合作关系,推动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菏泽创业大学校长侯兆允表示,创大VR学院将以培养人才为切入点,实施不同层次的师资培养计划,提升VR师资和课程质量,建立VR人才数据库和VR创业项目库,打造联合孵化和创业投资体系,推动VR产业链的上下游公司资源整合,扩大VR产业联盟的影响力,服务于政府和各类企业。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菏泽创业大学与中国生产力学院河南分院拟在菏泽高新区成立合资公司,并将该公司打造成VR产业化示范和引领公司。双方将努力把菏泽高新区打造一个VR产业创新、创业的新高地,形成VR的外包开发基地,助力菏泽VR领域的弯道超车,推动菏泽虚拟现实产业的发展和繁荣。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