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参加2016中国以色列生命科学产业创投会

2016-12-20 19: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孟寻 赵忠宇

菏泽高新区参加2016中以生命科学产业创投会

  大众网菏泽12月20日讯(通讯员 李孟寻 赵忠宇)近日,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陶福占受邀参加在北京召开的2016中以生命科学产业创投会,并代表菏泽高新区以大健康产业发展现状及远景规划为主题向会议致辞。

  笔者从高新区了解到,此次创投会由首善财富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以色列Trendlines公司主办,全国工商联医药商会、中国以色列商会及60余家中外公司和科研机构参加了会议,部分项目进行了路演推介。下一步,菏泽高新区将充分利用大健康产业基金和首善财富公司、Trendlines公司优势资源,孵化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广阔的大健康产业项目,尽快转化为现实生产力。

  菏泽市食药监局、恒丰银行菏泽分行及菏泽高新区招商二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