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企业品牌价值百强发布 步长制药名列前茅

2016-12-26 22: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郭亮

山东企业品牌价值百强发布,菏泽高新区步长制药名列前茅

步长制药产品群

  大众网菏泽12月26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记者 郭亮)日前,2016山东省企业品牌价值百强新闻发布会在山东省委党校举行,高新区重点工业企业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上榜,名列“2016山东省企业品牌价值百强”第五位。

  2016山东省企业品牌价值百强榜单采集了全省169家上市企业2013年至2015年营业收入总额,最终遴选出100家企业。企业品牌价值百强总价值达到4720.47亿元,平均每个上榜品牌的价值为47.20亿元。

  榜单是由山东省企业文化学会联合国内知名品牌评估机构,综合国内外品牌评价参数和标准得出。为保证独立、客观,该评选不收取企业任何评审费用,是一项公益活动。

  据悉,今后,该评选将扩大到上市公司以外的民营企业和中小企业。百强榜企业将涉及37个行业。其中,化工行业占比最大,有11家,占此次企业的比例为11%;医药行业有8家。

  步长制药是国内一家生产心脑血管药的知名药企,注册资本6.82亿元,步长(香港)控股有限公司为控股股东,总部设在菏泽高新区,成立于2001年5月10日,拥有员工6000余人。

  目前,步长制药已发展成为一个集医药产业为主,并涉及高科技产业、健康产业等众多领域,多元化经营的产业集群。其医药板块专注于中药专利药的研发、生产、销售,在山东、陕西、河北、四川、辽宁、吉林都设有生产基地,同时在北京、上海设有专业研发机构,分支机构遍布中国各地。

  11月18日,步长制药在上海股票交易所正式上市交易,打破了菏泽A股零记录,同时山东省实现了A股上市公司十七城市的全覆盖。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