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开展扶贫开发工作年终督导检查

2016-12-27 20: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张晨旺

菏泽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曹升灵(右一)检查吕陵镇扶贫大棚项目建设情况

  大众网菏泽12月27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 张晨旺)近日,菏泽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曹升灵督导检查高新区扶贫攻坚工作情况。曹升灵强调,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总结工作经验,查找问题不足,切实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水平。

  曹升灵深入到高新区吕陵镇郭斌寨行政村调研扶贫攻坚工作,逐户进行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其生产生活情况。现场察看了吕陵镇联新行政村扶贫大棚项目建设,对下步扶贫工作开展及迎接省市年终考核进行了安排部署。

  曹升灵要求,进一步提高认识,积极总结今年脱贫攻坚的好经验、好做法,查找薄弱环节,探寻更加符合实际的脱贫路径,把高新区脱贫攻坚工作提升到新水平。曹升灵强调,要在固化今年脱贫攻坚工作成果的基础上,深入调研,积极征求意见建议,优化提升工作理念,创新工作办法,全面整合发动社会各界力量,为做好明年的脱贫攻坚工作打好基础、赢得主动。

  近期以来,为进一步摸清全区扶贫工作开展情况,高新区组建了9个督导检查组,分别由县级领导带队,深入贫困群众家中走访慰问,并对高新区扶贫工作成效进行年终督导检查。检查组采取直接入村,按照名单随机抽取的方式,对困难群众开展走访慰问,了解在脱贫致富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扶贫措施、收入情况、扶贫包村工作人员工作开展情况等6个考查项目现场填写问卷。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