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曹升灵到吕陵镇调研

2017-02-06 18: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副市长、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曹升灵到吕陵镇调研

  大众网菏泽2月6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2月5日,菏泽市政府副市长、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曹升灵到高新区吕陵镇调研指导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杨绍青参加调研。

  曹升灵听取了吕陵镇工作情况汇报,对吕陵镇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曹升灵指出,吕陵镇新一届领导班子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围绕决战创建国家高新区的目标,注重结合镇情,抓好优化组合,充分调动干部工作积极性,把今后五年及2017年度工作谋划好。

  曹升灵要求,吕陵镇今年要着力抓好招商引资,按照“高、新”发展定位多招引好项目;要继续发展电商产业,壮大四件套生产规模,把星牌等重点企业与电商产业结合好,创新方式发挥电商在脱贫攻坚中的作用;要整合提升商贸物流业,跟进公铁物流园项目,培育现有商贸物流项目,并加强配套设施建设;要不断推进小城镇建设,解决好棚户区改造安置工作,谋划好黄河路管网建设和绿化工程。

  曹升灵强调,吕陵镇要优化精准扶贫工作方式方法,秉持公正公开的原则开展工作,把扶贫措施作用发挥好,努力提高群众满意度;要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查缺补漏抓好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工作;要继续巩固基层党建工作成效,提前谋划,配强村级领导班子,同时加强镇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把团结一致、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保持好。

  据了解,高新区吕陵镇今年将实施“1451”发展规划,即以建设国家重点镇为主要任务,重点打造高科技农业示范园区、吕都现代物流园区、电商产业园区、医药包装产业四个园区,着力抓好水库建设、新农村建设、棚户区改造二期工程、小城镇开发、精准扶贫五项重点工程,打造成一个电商小镇。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