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安委会督查组到高新区检查指导工作

2017-02-06 18:4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全涌 赵忠宇

检查现场

检查现场

  大众网菏泽2月6日讯(通讯员 刘全涌 赵忠宇)2月5日,菏泽市安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市安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慧玲一行4人到菏泽高新区检查指导烟花爆竹打非治违和安全监管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灿东陪同检查。

  王灿东汇报了高新区烟花爆竹监管工作开展情况。督查组检查了万福办事处烟花爆竹临时网点销售情况,对临时网点证件、防火设施、安全常识、货品存放和现场布置等重点检查。督查组充分肯定高新区相关工作,要求继续落实每天必查制度,切实加强对烟花爆竹领域的安全监管,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储存、运输烟花爆竹等行为,保持打非治违高压态势不变,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力度不减,12日之前务必把未销售的烟花爆竹全部回收入库,全程抓好烟花爆竹监管工作。

  昆明路派出所、高新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