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季晓南来菏泽高新区调研

2017-02-13 14:1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何高轩 郭亮

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季晓南来菏泽高新区步长制药调研

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季晓南参观菏泽高新区步长制药展厅

座谈会现场

  大众网菏泽2月13日讯(通讯员 何高轩 记者 郭亮)近日,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季晓南一行3人来菏泽高新区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副市长、菏泽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曹升灵,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陶福占,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杨绍青及步长制药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季晓南一行深入到菏泽高新区山东步长制药研发中心、实验室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技术研发、生产运营、市场开拓等方面的情况,并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季晓南对菏泽高新区和步长制药公司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企业是推动产业快速健康发展的主体,希望步长制药公司准确把握医药作为知识和技术密集型行业这个鲜明特点,把科技创新放在重要位置,加大科技投入,重视人才引进、培育与合作,研发推出更多疗效好、性价比高、受群众欢迎的新技术、新产品,更好地拓展和占领市场。要准确把握医药作为国计民生重要行业这个鲜明特点,履行社会责任,在追求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丰收的同时勇于向行业龙头、世界水平、国际标准看齐,推动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