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巡查社发局党支部动员会召开

2017-02-17 11: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何青 赵忠宇

  大众网菏泽2月17日讯(通讯员 何青 赵忠宇)2月16日,菏泽高新区党工委巡查组巡查高新区社会事业发展局党支部动员会召开。高新区社发局局长马金生主持会议。

  高新区党工委巡查组组长李松代表巡查组讲话,要求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巡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巡查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更有效地加强对领导干部的监督,及时发现和纠正存在的问题,切实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水平。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共同完成巡查工作任务,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进行总结、推广,同时客观、准确、公正、不偏不倚地反映问题、提出建议。

  按照高新区党工委巡查组的要求,从2月16日开始对社发局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巡查。巡查组、社发局全体人员及各镇街中心校主任、中学校长、民政办主任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