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传达落实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17-02-20 11: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忠宇

  大众网菏泽2月20日讯(通讯员 赵忠宇)2月18日,菏泽市市政府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曹升灵主持召开菏泽高新区党政联席会议,传达学习菏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高新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区直各部门和乡镇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菏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一致认为,市十三次党代会是一个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大会,是一次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个鼓舞士气、坚定信心的大会,是一个加快科学赶超、后来居上步伐的大会。菏泽高新区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全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认真贯彻落实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励精图治,发奋图强,决战创建国家级高新区,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新突破。

  会议指出,要动员全区广大干部群众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高新区要把传达好、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作为“提升能力素质、打造过硬队伍”专项活动的重要内容,按照市委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实际,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采取有力措施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营造学习宣传落实大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创新驱动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实施创新型主体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小巨人培育计划,在发挥集聚高新技术产业载体作用、加快形成创新型企业集群方面,努力走在全市前列。

  会议要求,坚持“五个结合”,以大会精神推进决战创建国家级高新区。要坚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决战创建国家级高新区结合起来,与十三五发展规划目标结合起来,与2017年全区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的任务结合起来,与当前紧紧抓在手上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各自的职责任务结合起来,统一思想和行动,凝聚智慧和力量,积极投身于菏泽高新区各项建设事业中去,全力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科技创新、城镇化、改善事业、基层党建等工作,让会议精神真正落地落实。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