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提升能力素质,打造过硬队伍”专项活动工作会议召开

2017-02-17 11: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旭 赵忠宇

会议现场

  大众网菏泽2月17日讯(通讯员 韩旭 赵忠宇)2月15日,菏泽高新区“提升能力素质,打造过硬队伍”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主任、专项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甄勇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秘书组组长李志国、督导组组长董朝华、宣传组组长冉维东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下步工作思路及打算。

  甄勇就如何开展好这项活动做出具体安排。甄勇指出,一是要深化认识,增强责任。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部署和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主动性和责任感。要当好参谋,做好服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确保活动有序推进、取得实效。二是要明确任务,履职到位。秘书组要分别研究制定各个阶段的方案和实施意见,要积极协调,保证各方面的联络畅通,认真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宣传组要积极整合各类媒体资源,造浓氛围,造足声势;要主动到基层去抓亮点、抓特色、抓挖掘、抓推介,确保每日有报道、每月有亮点有典型。督导组要全面掌握活动进展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该批评的要大胆批评,对问题严重的要责令整改。三是要强化举措,扎实推进。各组要围绕职责分工,认真研究各自工作,把任务细化、把责任落实,创造性地迅速打开工作局面。要常谋划、常报告、常督办,使活动得到有序推进。要强化典型的培树意识,在活动中注重发现、挖掘和推介典型。要适时召开经验交流会、阶段总结会,把工作特色和活动经验亮出去、推出去。四是要从严要求,树好形象。要进一步增强全局意识、创新意识、开放意识和吃苦意识,高标准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要发扬团结协作精神,各组之间多交流思想、沟通意见,形成工作合力。要争做开展活动的排头兵,先学习一步、先领会一步、先思考一步、先实践一步,切实把这项活动组织好、推动好、落实好。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