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专项活动阶段性工作会议

2017-02-28 08: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郝涛 赵忠宇

菏泽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专项活动阶段性工作会议

  大众网菏泽2月28日讯(通讯员 郝涛 赵忠宇)2月27日,为巩固“提升能力素质,打造过硬队伍”专项活动成果,把专项活动推向深入,菏泽高新区市场监管局召开“提升能力素质,打造过硬队伍”阶段性工作会议,总结活动开展以来的工作状况,安排部署专项活动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场监管局全体干部参加。

  会上,参会人员分别汇报了自2月10日全区“提升能力素质,打造过硬队伍”专项活动动员会以来的心得体会,大家针对近段时间以来“学了什么,学到了什么,提高了什么”各抒己见,发表看法,通过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为接下来的问题集中整改奠定了基础。

  市场监管局局长仝卫东指出,在市场监管领域,很多知识不断更新换代,法律法规不断修正完善,每个同志要秉承“终生学习”的理念,把专业知识学好,多请教,多积累,把自己打造成一个热爱学习、善于学习、站在时代前列的人,不断提升市场监管的水平。大家要按照查摆出来的问题拉出整改措施,排出计划表,逐条整改,把本次专项活动的成效体现到工作中。

  最后,大家集中学习了时事评论员文章《严格落实“十二个不准” 严明党的政治纪律》。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