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高新区万福办事处督导项目进展情况

2017-02-28 08: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腾 赵忠宇

菏泽高新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庆如现场督导项目进展情况

  大众网菏泽2月28日讯(通讯员 武腾 赵忠宇)2月24日,菏泽高新区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庆如到“菏高2016-1地块”和赵庄社区两工地督导项目进展情况,现场听取了工作人员汇报,并详细查看了工作进度。

  王庆如指出,“菏高2016-1地块项目”是菏泽市政府和高新区确定的重点项目,清障任务十分艰巨,群众工作非常复杂,赵庄社区项目清障面积大,地面附着物情况复杂,涉及户数较多。项目工作人员一定要大力落实“一线工作法”加班加点靠上工作,发扬万福艰苦奋斗,不怕吃苦的精神,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时间节点,加快清障进度。用实际成效体现街道干部贯彻落实“提升能力素质,打造过硬队伍”专项活动的信心和决心,在项目征收建设一线锻造敢啃硬骨头,能打胜仗的过硬队伍。

  据了解,“菏高2016-1地块项目”246户的房屋征收工作和地面附着物清点工作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扫尾工作;赵庄社区项目地面附着物补偿款基本发放完毕,正在进行清障。

责任编辑:丁厚勤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